翻譯社推薦 - 維爾翻譯社

服務項目Services

  1. 維爾翻譯社
  2. 服務項目

專業服務Professional Translations

維爾翻譯社提供多國語言翻譯、口譯、公證認證文件代辦、影片上字幕、錄音聽打逐字稿、平面設計、打字排版、遊留學諮詢代辦…等服務。

服務語言種類: 維爾國際翻譯社提供多種語言服務,除了常見的英文翻譯、日文翻譯、韓文翻譯、西班牙文、葡萄牙文、義大利文、法文、德文、阿拉伯文、泰文、越南文、菲律賓文、印尼文、俄文、土耳其文、荷蘭文…等國語言也有特殊稀有語種或地區方言的服務,服務種類多達一百種以上,提供您全球化的優質服務。

*維爾翻譯公司基於保護客戶之權利,對於客戶所委託的文件,一律保密,資料絕不外洩,您可放心的將欲翻譯之文件交付給我們,委託翻譯之稿件於交付譯稿後會連同估價之原稿一併刪除銷毀,未成交之估價稿件我們亦同上述方式處理,我們除了配合客戶之保密需求外亦可簽訂保密協定(Non-disclosure agreement, NDA),為雙方的合作提供最安全的保障,若有簽訂保密協定的需求,也請告訴我們,我們非常樂於為您服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