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社推薦 - 維爾翻譯社

筆譯服務Services

  1. 維爾翻譯社
  2. 服務項目
  3. 筆譯服務

筆譯服務Translation

維爾國際翻譯社擁有來自各個專業領域的菁英,整合了國內外優秀的翻譯資源,本土及各國母語譯者眾多,翻譯語法道地、人力資源充足能夠提供您相關背景、具豐富專業知識的全方位翻譯服務。

從您的稿件交付至我們手上開始,我們將針對您的稿件進行了解以及確認您欲翻譯之語種、希望交期、文件作業方向、有無排版需求…等,能對於您的需求彈性的調整作業流程並進行報價,案件確認委託後,我們會針對您的稿件依照領域指定專業譯者作業,且於翻譯完成後進行審稿,以確保翻譯品質及正確性。譯稿交付後若是有任何疑問,並會依照客戶之指示,免費對於因我們誤譯、漏譯、錯譯的部分協助修改譯稿以達百分百的滿意度。

提供多國語言轉譯:英文、日文、韓文、法文、德文、義大利文、西班牙、葡萄牙文、越南文、泰文、阿拉伯文…等多國語言翻譯。

服務領域:

商業、財經、資訊、機械、電機、電子、電腦、半導體、航空、法律、專利、醫藥、醫學、生化科技、建築、材料工程、化工、環保、書籍、型錄、紡織、藝術、宗教、教育、政治、旅遊、運動、美容、食品、農業、音樂、文學…等

文件類別:

學術論文、期刊、摘要翻譯、網站介紹、公司章程、ISO文件、操作手冊、維修手冊、商業文件、專利文件、產品型錄、履歷自傳、讀書計劃、法律文件、合約書、企劃書、留學文件、財力證明、證明文件、移民文件、影音、字幕翻譯…等

*若沒有看到您的需求歡迎直接來電洽詢,將有專人針對您的需求為您解說。

相關報價可參考詢價及付款